今天主日禮拜,蔡牧師邀請了一位傳道到我們之中分享他開拓教會的經驗。

他舉了約翰福音三章22節~30節的經文,讓我聽了很感動:

這事以後,耶穌和門徒到了猶太地,在那裏居住施洗。約翰在靠近撒冷的哀嫩也施洗,因為那裏水多;眾人都去受洗。

那時約翰還沒有下在監裡。約翰的門徒,和一個猶太人辯論潔淨的禮。就來見約翰說:"拉比!從前同你在約旦河外,你所見證的那位,現在施洗,

眾人都往他那裏去了。

約翰說;"若不是從天上賜的,人就不能得甚麼。"

我曾說,我不是基督,是奉差遣在他面前的,你們可以給我作見證。

娶新婦的,就是新郎;新郎的朋友站著聽見新郎的聲音就甚喜樂;

故此我這喜樂滿足了。

他必興旺,我必衰微。

傳道把他開拓教會的過程跟我們分享,雖然在一開始不知道能做些甚麼的狀況下前往服事,

但是要有信心,要以神為重心,而非以自己為重心,我想神必定會帶領我們做我們該做的,也會得到全然的滿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h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